百思不得祺解

你喜欢我的同时我也在偷偷喜欢你

请你主动一点 我们就有故事

可惜没如果 30

群像 雷可避!!

都是我瞎编,切勿上升我的小孩

也别上升我本人


我永远爱我的小孩


马嘉祺的葬礼办的很匆忙,只邀请了至亲之人还有同公司的师兄弟,时代少年团算是李飞的第二个得意之作,而现在却是整个娱乐圈的茶余饭后


谁也没想到盼了很久的tfboys合体竟然会是在一场葬礼,还能看到他们一起出现是种期待,但出现的场地更让人难以接受


三位师兄对于这个师弟也很是欣赏,在接到消息时也沉默了许久,惋惜,这么好的苗子就葬送在了那群天天以爱之名的杀手上,在出道早期,他们也曾经历过这些,直到现在有了更多的保护也懂得什么叫做避而远之


“节哀顺变”队友间的感情,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比谁都了解,六个人齐齐的站在门口迎接着来来往往的人,面无表情,机械的点着头,易烊千玺在送完花后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跑回来拍了拍几个人的肩膀,说了句:“也许是种解脱”


也许是种解脱呢,被所有事情压在身上喘不过气来的马嘉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只是剩下的人该怎么办啊


这场葬礼时间并不长,前来悼念的人都看着相框里笑颜如画的马嘉祺摇头感到可惜,有才艺有责任有未来的小孩就只剩下了这张照片


等到人群散去,马妈妈早已哭到没了力气,马爸爸和哥哥两个人搀扶着伤心的女人离开会场,从头到尾,都没有和这六个人说过一句话


也许错的不是他们,可却因他们而起,就像以前说过的,总要怪点什么吧,总要为自己的难过找个发泄目标吧


在照片前面是成片的白玫瑰,好看但没有生气,公司人员本想遣散大家,却还是为六个少年留了门,寻思给孩子们一些时间好好告别吧,这一次,再好好告别吧


“走吧,再去跟马哥说说话”张真源拿出门口预留的白玫瑰塞进宋亚轩手里,牵着他朝那会场一步一步走,其他人也跟在身后


宋亚轩总觉得马嘉祺并没有离开自己,尽管睡前那杯热水是自己倒的,桌上的饭菜是自己盛的,房间里的衣服是自己叠的,还有每天照常升起的太阳,可宋亚轩偏偏觉得这一切都是马嘉祺做的,是马嘉祺倒的水盛的饭叠的衣服,也是马嘉祺让寒冷的冬日每天都有太阳升起


每个人都沉浸在悲伤里,可张真源却在这悲伤中多了一丝忧虑,如果宋亚轩大哭大闹,哪怕不吃不喝张真源都觉得接受,可眼前宋亚轩却对着马嘉祺的照片笑着


其次发现宋亚轩不对的就是刘耀文,被着突如其来的变故冲昏头脑的人看到宋亚轩的笑一下子揪住了心,那个最依赖马嘉祺的人,为什么会笑


“宋亚轩你哭啊,那是马哥,马哥走了,你为什么还在笑啊”刘耀文疯狂的将宋亚轩拽到照片前面,试图让他看清现在的情形,这一动静也引来其他人的关注


贺峻霖上前拽着刘耀文,避免他因为动作大而再误伤到谁,张真源也将宋亚轩搂在怀里


“亚轩.....马哥真的已经离开了”严浩翔颤抖着说出了这句话,这些日子来,马妈妈每一句怪罪和质问都在冲宋亚轩冲私生,可严浩翔明白,最该死的人是自己,如果没有严浩翔,那么根本不可能发生这么多事情


贺峻霖还在慌乱的喊着大家冷静,丁程鑫从最后走上前,拉回情绪激动的刘耀文,然后面先严浩翔,那眼神里全是悔恨,说到:“浩翔....你为什么回来啊,为什么啊,你看看马嘉祺,你看看宋亚轩,你看看耀文贺儿张哥,你看看我!!!严浩翔,你为什么要折磨我们,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


如果严浩翔的回归是完整了自己,那丁程鑫宁愿不要这样的完整,大概是最近的风言风语太多,多到丁程鑫也觉得好像一切都因为严浩翔的回归才发生了改变,在这些流言蜚语丁程鑫也挣扎过,也试图辩解这一切都怪私生都怪公司都怪别人,可悲伤冲昏了头脑一旦有了苗头的想法就会随着恨意慢慢扎根,然后茁壮成长


贺峻霖没想到丁程鑫会说出这些话,不对,是在场的谁都没有想到


“丁哥.....不要说了”贺峻霖半天只说出了这一句话,不要说了,真的会害怕


“怪我.....他们说的对,马哥是因为我才出的家门,阿姨说的也对,我怎么能害他呢......”宋亚轩推开了张真源的怀抱,走上前将马嘉祺的照片抱在怀里,是啊,那四面八方的埋怨都是真的,不怪严浩翔,是自己太过任性了,怎么能怪他呢


刘耀文再也憋不住了,想要做个大人想要保护其他人,可说到底也还是个孩子啊,直接蹲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那个最爱逗他也最温柔的小马哥真的再也不在了


眼泪是个表达情绪的方式,刘耀文的哭声更是让其他人伪装不下去了


宋亚轩将照片重新放好,也将手中的白玫瑰放在了旁边,手指轻轻的摸了一下照片上的人说了句:“好好睡一觉吧,记得来看我”


随后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整理了衣角对着照片深深的鞠了一躬,时间有点长,脑海中也闪出了与马嘉祺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那个叫他小孩的时刻,那个阻止他抖腿的样子,那个问他错没错的傲娇..........


嘭.....鞠躬的人突然倒地,张真源眼看着宋亚轩从弯腰到直接头朝下晕过去,心脏也漏了一拍


几个少年慌张的叫喊着,张真源一把抱起宋亚轩往外冲,闻声而到的工作人员也紧追其后,一米八好几的人显得如此单薄


“丁哥.....我们”刘耀文看看门口已经离去的人又看看丁程鑫


“你们先去看看他.....我再看一眼马嘉祺”丁程鑫拍了拍贺峻霖示意他带着人先走,自己则上了那台阶


严浩翔望着丁程鑫的背影,内疚自责愧疚难过一时分不出到底哪个感觉更加可怕,马嘉祺是所有人的痛,严浩翔更是难以释怀


“走吧,给他点时间”贺峻霖还是遵循了丁程鑫的意愿,拉着严浩翔和刘耀文往外走,只是快到门口时又回身看了一眼,马嘉祺.....这一生到底背负了多少压力,而丁程鑫又该怎么办




会场变成了一片宁静,丁程鑫扔掉了手中的白玫瑰,然后从西装内兜里掏出了一朵红玫瑰


这抹红色与现在格格不入,好像落入雪地里的血液,娇艳动人,刺眼而不合时宜


“马嘉祺,他们都在哭,说什么节哀,让你安息,可我偏偏要你不得安宁,你知道的,我总是和别人不同,前些日子我不懂,我就知道你好像变了,变得不再快乐不再稳重,我自以为那是你另外一面,可是我现在才懂了,那是你的求救,真可惜我们都没有发现呢,你说你走的多狠心啊,家里一团乱,你就这么撒手不管,你怎么忍心呢,你还没处理好亚轩浩翔呢,还有啊,你在意的那群姑娘该怎么办,阿姨叔叔还有哥哥可怎么办,你啊,可真不负责呢,怎么就把这么多人丢下了,把我也丢下了呢”


丁程鑫拿着那朵玫瑰自言自语着,好像马嘉祺就在他身边一样........


你看啊,世人皆送你白玫瑰要你在这世上忘却烦恼,而我就要做那个让你死都放不下的人


这样....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离开


是不是上天总会这样,开了一扇窗就会关一扇门,严浩翔是丁程鑫唯一的失而复得,那般幸运那般美好后,马嘉祺就要离开自己,还是以此生再无相见为目的地离开


真可笑呢,丁程鑫这一生好像都在拥有和失去中反复横跳,给了一点甜就会来一刀,是太贪心了吗,是自己太过贪心了嘛


不对,是本就没那个命,丁程鑫才不是什么天选之子,而是在游荡人间的恶魔,只要丁程鑫在乎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怪严浩翔嘛,不怪,如果当初没有那么多事儿没有那么多情绪是不是早就和好了,怪宋亚轩吗,更是怪不上,说到底,宋亚轩也深受其害,怪马嘉祺嘛,他凭什么接受着一切....要怪罪的话,只能怪罪这一路瞎坚持的自己



“马嘉祺.....你带我走吧,我也好累啊”



评论(61)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