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祺解

你喜欢我的同时我也在偷偷喜欢你

请你主动一点 我们就有故事

可惜没如果 26

群像 雷可避!!

都是我瞎编,切勿上升我的小孩

也别上升我本人


我永远爱我的小孩


狂欢后的残局还是需要有人承担,宋亚轩在大战三百回后还是以失败告终,落到了洗碗的活,不过今天可能心情好,也不墨迹,美滋滋的哼着歌端着盘子就去,丁程鑫招呼孩子们快去洗漱睡觉,顺带感叹一句人老了确实熬不动,张真源在大家上楼后打算留下来帮亚轩,可马嘉祺不放心这俩,赶走张真源决定自己留下来帮忙


“马哥,一直这样吧,真好”显然小孩还处在兴奋的状态,手中的洗涤灵因为揉搓产生了泡泡,轻轻吹了吹,倒像是一起舞蹈的小精灵


“亚轩,我来吧,你去休息”马嘉祺接过宋亚轩手中的碗筷,带他洗了洗手便推着人上楼


被保护的小孩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心里畅想着未来,也就点了点头蹦蹦哒哒的上了楼,好像只有有严浩翔存在的未来都值得期待


水流声伴随着水槽里的碗减少也变成了滴滴答答的最后挣扎,马嘉祺把这些碗按照大小形状喜好各自归位,又将那被宋亚轩嬉戏出的泡沫轻轻擦拭干净,才算完工


累并快乐的意义,就在此刻,尽管这一天又当厨师又当服务员,可马嘉祺却从心底里感到踏实,拿起手机想要查看丁程鑫发来的图片,屏幕上显示的未接来电还是打断了这样的好心情


打回去吗?要不还是装看不见吧,在这来回纠结的间隙马嘉祺预感到这场梦好像要醒了,随后还是摁下了那串数字


“马嘉祺,是这样的,今天公司应该会发声明,你这边稳定你的成员,担起你的责任,我也是来提醒你一下,不要再有差池”


机械又冰冷的语气总是会将人等级划分的明白,但同时也是警告,马嘉祺还是问出了那句:“是暂停不是退队是吗”


如果像亚轩那样,就一切都有回地


电话那头只有短暂的沉默,半天才回复了一句应该


人一旦到达某种绝望,细微的光芒都恨不得抓紧,马嘉祺以前会觉得这句应该模棱两可,但今天却觉得异常珍惜,应该会走向好的方向吧,应该..........


瘫在沙发上的人,因为昨天的一夜未眠,此刻好像被疲倦席卷全身,迷迷瞪瞪也不知道怎么睡着,在梦中他们七个人在舞台上高喊着出道了,台下是万千为之疯狂的粉丝,灯光很亮,笑容很真,那一天的场景,马嘉祺永远为之着迷


只是这个梦越做越离谱,不知道为什么画面一转丁程鑫站在悬崖上摇摇晃晃,问他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悬崖下的风景,马嘉祺担心极了,呼喊着他的名字求他不要闹,可丁程鑫没有听,而是冲他笑了笑说了句:“看啊,最后你什么都护不住,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死,马嘉祺,你要仔细看哦”然后转身跳下悬崖


“丁儿!!!!”  “马嘉祺!!!!!”


马嘉祺听着耳边的声音猛的坐起来,睡梦中自己喊着的人此刻也在喊着自己


梦境真的太过熟悉,马嘉祺死死的拽住眼前的人,嘴里重复说着不要不要,可丁程鑫没有理会这些,而是直接甩开他的手将手机伸到眼前


屏幕上是一条声明,发布时间在凌晨两点24分,内容为少年不缺从头再来的机会,勇于承担才是唯一解决方案,经公司和团队决定,严浩翔将退出时代少年团潜心学习完善自己,接下来团队也会将以六人行动,对于此次事件给大众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公司会继续强化艺人的行为守则,同时,呼吁大家理智追星,杜绝私生行为,最后也期待未来严浩翔走过荆棘密布后的涅槃重生


字里行间都是不舍与支持,仿佛都在诉说,看啊公司真的在好好养孩子,只是事件发酵到这里迫于无奈罢了,看啊,你们这些外界人如果再挑起事端就是你们不懂事了,可是马嘉祺只想问,事实呢?



丁程鑫将手机摔到马嘉祺手里,由于动作过大,本就瘦弱的人立刻感到了钻心的疼痛,这种感觉就是你躺着看手机,刚巧那个手机的边角砸到了眼上,钻心又难以承受


“你不是说只是暂离吗,你到底跟公司怎么谈的,你这么久到底干了点什么,马嘉祺,你要毁了严浩翔”


入睡前的丁程鑫有多期待新的一年现在就有多想时间倒回,这条声明讲明了公司与团队决定,而团队里唯一交接的就是眼前这个人,尽管不信马嘉祺会这么做,但就是忍不住发问


马嘉祺看着这条声明也懵了,明明睡前还是暂离,明明当初自己的强硬换来了缓和的空间,明明是私生的错,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副样子


想要解释什么,马嘉祺疯狂的想要解释什么,不对的,不是的,马嘉祺从来没想过毁掉谁也没有达成这个协议,人慌乱的摇头,手不停的试图抓住丁程鑫听听这些


马嘉祺这副样子,多无助啊,可丁程鑫看不进去,不管是什么原因,公司发了声明就是板上钉钉,他恨,恨此刻的马嘉祺,恨不得想要问问前些日子的忙前忙后是不是做样子


“严浩翔要是退了,我们都别活”


这是丁程鑫留给马嘉祺的最后一句话,也是有史以来最冷漠的一句话


可是.....丁儿,我没有啊,这场事件里,最奔溃的人也有我啊.......


那些艰辛那些谩骂那些像狗一样的请求,公司粉丝团队的压力,马嘉祺都咬着牙撑了过来,可此刻好像撑不住了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时,阳光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乌托邦的角落,温馨又美好


几个孩子也迷迷糊糊的醒来,嘟囔着今天早饭吃啥,马嘉祺坐在沙发上,盯着那些还不知情的人


“小马哥?你怎么了,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又觉得让我逃离洗碗荒唐了吧,天地良心,是你自己要洗的”


宋亚轩颠颠跑过来,用手摇了摇一言不发的马嘉祺,随后又感叹马嘉祺的后反劲儿


“宋亚轩......看手机”刘耀文第一次在早晨清醒得如此之快,得到指令的几个人也纷纷拿起手机查看


啪.......贺峻霖不知道是震惊还是手软,手机直接从手中滑落,随着楼梯滚了下来,然后查看了一圈,并没有发现这通知的当事人,头也不回的跑去房想要阻止他看到,张真源愣了愣也就知道贺峻霖要做什么,看了一眼宋亚轩还是跟着跑了上去


“马哥.....什么情况”宋亚轩每一个字都在颤抖,手也从马嘉祺身上滑落下来,这....明明和马嘉祺说的不一样,他明明说是暂停活动,他明明说是和自己当时的情况一样,马嘉祺明明说过啊


“我不知道,亚轩不是这样的,不是,你相信我,我没有,我不是想害了浩翔,不是”丁程鑫的那些责怪还在脑海里游荡,马嘉祺太害怕了,害怕这个家唯一也是最信任自己的人也会误会,只能不断重复着真的不是,不是的,而宋亚轩没有回复这些慌张的解释,是信任的,是任何时候都信任的动脉血,可是眼前,要去怎么信


“不是,马哥,你......不是说就暂停吗,翔哥怎么就退了啊,你快说啊,丁....诶,丁哥呢”刘耀文是个急脾气,此时此刻也着急,人总是在着急的时候会忍不住去找最依赖的人,刘耀文也是现在才发现丁程鑫不在


顾不上这些,刘耀文得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丁程鑫,心里也止不住的担心,他那个重情义又冲动的哥哥知道后该怎么接受


“小马哥,你知道的,我对严浩翔不是简简单单的喜欢”宋亚轩承认面对马嘉祺说不出任何一句狠话,他不能也不忍,只能将自己这些算不上秘密的喜爱摆出来,如果没有严浩翔,那宋亚轩也没什么存在的意义




拥有后失去和未曾拥有过哪个会让人更无法接受,严浩翔此刻就能告诉你答案,那篇声明里自己好像是个被爱意围绕,可只有自己知道眼前的自己,就像是有人给了一块糖,所有人都安慰着可以吃下去,却在刚要张嘴时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拿走,还朝自己说真好吃


如果没有希望,那严浩翔此刻应该会接受,可希望过后的绝望更致命


明明已经打算开启新生活了,明明要努力站起来,明明熬过了最累最想放弃的阶段,却在最后冲过终点线前被告知这场比赛取消了参赛资格


“严浩翔!!!!”贺峻霖和张真源冲进来时看见坐在床上的人面无表情的发呆也就知道来晚了


“浩翔,没事,我们今天一起去跟公司说,跟公司闹,你不要怕”张真源作为整个团队最稳重也是经历过太多次不公待遇,此刻也顾不上那么多,他想要为严浩翔讨回公道,哪怕堵上这星途


“贺儿.....我好像知道你说的那个深渊了,只是,很抱歉,这次,我好像比你深了”


严浩翔无力地说出了的话贺峻霖不知道怎么回复,只是眼前瞬间模糊起来,盼了好久才结束的那场纠缠,等了好久才等回来的小狮子,这一刻被瞬间瓦解


该怎么办,该做些什么,如果结果依旧如此,那贺峻霖那一刀又算什么呢,凭什么这一切要在所有人都要变好的时刻来临,这样的打击,谁能承受得住呢,丁程鑫,又该怎么办




丁程鑫说不清为什么却要躲在屋子里,就好像只要不出去就不会得到这个消息,他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今天早上要去看一眼手机,明明只是想查看昨晚那些人的笑容,为什么要知道这些


刘耀文进来时,丁程鑫将头埋在枕头里,身体随着哭泣也止不住抖动


“丁哥.........”刘耀文始终觉得丁程鑫是个超人,在这么多年他一个人陪伴着一代成名又带领着二代走来,是顶梁柱!努力了那么多年,给了现在的孩子一个未来,可此刻丁程鑫像个失败者


在这场漫长的试探养成计划中,丁程鑫是唯一一个从头走到尾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每一步都是踩着玻璃渣走过,经历了太多次的人来人往,悲欢离合,刘耀文明白丁程鑫真的足够艰难了


刘耀文轻轻的将丁程鑫从床上扶坐起来,手也尽量的轻柔的擦拭着眼泪,大概是这难得的温柔让丁程鑫更是悲伤至极,嘴里说到:“耀文,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我不能!!!!”


我懂!刘耀文懂,怎么能接受啊,那是严浩翔啊,是丁程鑫唯一的失而复得,也是自己的惺惺相惜相见恨晚,如果可以挽救,刘耀文都想是自己,自己来经历着一切




这场故事中,彼此依赖彼此相爱彼此纠缠的我们,到底该怎么去面对和接受

评论(50)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